今天步行者战胜雷霆的末节7分21秒时,西亚卡姆疑似回场,裁判没吹!
这个球究竟回场违例了吗?我们带着规则来看一下。
NBA规则关于前场后场的G条款原文:
以下情况内,在球员没有建立积极的位置之前,该球员是不算作处于前场或者后场的位置的:
1、跳球时;
2、防守人抢断时;
3、第四节最后2分钟和任意加时赛最后2分钟的发球时;
4、活球时。
回到今天这个球,这个球当时是步行者进攻且被雷霆破坏了一下,因此,球权没有明确归属,算是一个活球;
西卡踩线的时候,他没有将球拿稳,还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;
故,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场或者在后场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场违例一说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罚,是一次正确的判断。
NBA此前有过类似的案例——布伦森接发球跑回后场,也是类似的情况,引用上方G3条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场一说。
篮球资讯08月05日宣 男篮亚洲杯将于今晚开打,全部16支球队均已确定最终参赛名单。据了解,本次亚洲杯共有9支球...
2025-08-05体育播报8月5日宣 世体报道,巴塞罗那主席拉波尔塔在亚洲之行中表示,俱乐部的球员注册工作正在顺利进行。他强...
2025-08-05体育播报8月5日宣 《米兰体育报》报道,基维奥尔再次进入尤文图斯的关注名单。深知出售进度滞后的图多尔,已要...
2025-08-05体育播报08月05日宣 据TA报道,尽管阿隆索想要再签下两名球员,但皇马认为球队今夏不会再进行任何引援,阿隆索必...
2025-08-05篮球资讯8月5日宣 近日,有总经理表示,2020年的园区总冠军不算真正的冠军。相关链接→距离泡泡园区复赛已经过...
2025-08-05